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13

February.

那么快就二月了
二月的头一天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 


阿公,一路走好 ...
享年91岁 很长寿
但没想到这样快就走了..
祈祷着可以一家人开心地过年 但他还是走了
不过他走得很安详 我们都觉得对他是解脱 他不再因病痛而辛苦 而难受
5天的守孝 有泪水 也有些欢笑 阿公 你安心地走
我们会永远怀念你 
可以和阿嫲相聚了 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要过得好好的噢
这5天有来的朋友 谢谢你们 有心了 =)
昨天出殡前 我们内外孙合唱了3首歌给阿公听
阿公 你有听到吗? 
希望这5天我们所念的经文能为你消除所有的债 所有的苦
愿你在西方极乐世界 过得好好的
R.I.P , our lovely Grandpa!

就快新年了 我们家今年也应该没什么新年气氛了>.<
也不敢去别人的家 怕人家pantang 
跟哥哥说 不然我们就去shopping吧 反正一定没人的-.-
现在每天就在家 没事做 闷啊
等新年过了 就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快来吧>.<

新生活.. 
才发现 原来我还没有勇气 没有心理准备开始另一段感情..
对不起..不是你不好 是你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好
开始是错觉 是一时的吧
久了那种感觉就没了..
不懂怎么跟你说..
我现在还是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约束 没有顾虑
我也没有勇气 sorry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